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自觉抓好学习 增强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16-12-13 点击次数:604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全党必须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党的各级组织必须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必须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按照党性原则进行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约束、自我提高,是党员自强和自律的统一。实践表明,共产党员的党性是不可能自发产生,只有通过刻苦学习,认真改造世界观,才能逐步树立起来。

我们党是执政党,共产党员理应成为全社会的表率,这就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道德修养、自觉抓好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学习重要讲话、学习政策理论、学习传统文化,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始终按照党的先进性标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维护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