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公共基础学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级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1-25 点击次数:215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提高基金申报质量,根据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议要求,公共基础学院于11月24日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院长杜少陵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杜少陵首先传达了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精神,介绍了2016年学校以及公共基础学院的国家基金、教育部基金等各类项目申报和获批的整体情况,具体分析了公共基础学院各类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提出了基金申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就如何做好2017年度学院国家基金、教育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鼓励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树立自信,善于凝练科学问题,积极申报。

 刚刚结束审核上报的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及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我院申报了数十项,也为接下来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开了一个好头。过去的一年来,公共基础学院贯彻落实校第四届科技工作会议及学校第七次党代第四次会议精神,强化科技驱动意识,处处助力科研,以科研促教学,在科研立项及教学改革与教学竞赛中均取得较好成绩。此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为公共基础学院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拉开了新的序幕。

  动员会现场

 

(韦雪梅/文  章洪流/摄  汪全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