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指导AI汇创协会开展学年工作总结及星级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3 点击次数:87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进一步提高AI汇创协会服务学生的能力,同时积极响应校团委社团年审及星级评选活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张铭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AI汇创协会于4月25日晚召开线上主题会议进行学年工作总结及指导社团年审和星级评选材料筹备工作。

首先,由会长李彤对协会学年工作进行汇报AI汇创协会现有社员137名,下设团支书、组织部、策划部、宣传部、技术部和财务部6个部门全年共开展相关活动8次,涉及学生1198次,较好地推动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水平的提升。

随后,就校团委进行的年审、星级评选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于年审报告中的注意事项、填写规范进行讲解,对星级社团评选所需要的材料做了详细分工,并带动整个社团会员为此次评选而共同努力。

本次会议全面地回顾了AI汇创协会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更清晰地了解了社团的性质和要求,为了社团年审的顺利通过、星级社团的选及下一学年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坚实的基础。


(李彤/杨洋/图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