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次数:65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疫情突袭,整座江城都被紧张与不安的情绪笼罩着。作为高校教师,我院教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不畏病毒,奋勇争先,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在接到学校面向教职工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后,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短短1天内就有32位老师递交了疫情防控志愿者登记表。3月26日、27日,张铭、黄旭、徐维三位老师利用周末时间,担当校内防疫志愿者,协助组织学生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后续我院教职工也将积极响应学校的防疫工作部署,立足岗位,做好疫情下的线上教学工作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3月31日,我院的王琪和黄旭老师参加团市委组织的志愿服务,与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102位志愿者一起准备发往繁昌区封闭管理小区的生活必需品,从傍晚6时一直忙碌到凌晨,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4月1日,周广仁老师在丽城社区文津花园小区担任志愿者

疫情无情人有情,情在人间暖人心。在疫情肆虐的当下,我院教职工坚定初心,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高校教师的担当作为,共同迎接暖阳遍地、雾尽花开的那天。

志愿服务现场


(徐维/文、图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