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学习急救技能提升综合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次数:86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切实丰富学院教职工急救专业知识,掌握基本急救技能。39日中午,学院党总支联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学习急救技能提升综合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吴梅、教工党支部书记汪苗全程参与,活动中虞苗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基本流程与操作注意事项,现场演示动作要领。护理学院其他老师手把手指导我院教职工进行实际操作。大家热情高涨,反复利用人体模型进行实操。

活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仅提高了生活中的急救技能,而且在教学活动中也能更好地教授运动急救、急救英语术语、实验室防护急救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提升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更能够真正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做好传承雷锋精神,争做雷锋式人物。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徐维/文  黄旭/摄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