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以赛促教,提升青年教师素养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次数:226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切实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56日中午12点,外语教研室在5号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公共基础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暨复赛选拔活动。

本次选拔由教研室副主任王翠莲老师主持,另邀请了本室四位教学能力卓越的教师担任评委。13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5-8分钟的教学展示,内容既涵盖了大学公共英语的重点,也涉及了医学英语的难点,更有从文学角度阐释了英语教学中的人文关怀。所有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以独特的教学设计,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

本次选拔历时三个小时,经过现场专家评委的最终投票,李东、王亚敏、何洋、张燕四位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外语教研室参加公共基础学院复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梅晔/文 杨前/摄 王翠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