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体育教研室教师参加2016年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16 点击次数:189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迎接我校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公共基础学院于512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508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学院3个教研室1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杜少陵主持,汪萌芽、杨解人、丁伯平、彭彦霄、五位专家担任评委,另有五位学生评委参与评分。学院下午无课的教师均到现场学习观摩。

 经过各位教师精彩的讲课,体育教研室韦雪梅老师荣获二等奖,并将代表公共基础学院参加校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朱二刚老师、刘璐璐老师荣获三等奖。

    最后杨解人教授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总结,并预祝各位老师在校基本功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杜院长讲话

朱二刚老师比赛现场

刘璐璐老师比赛现场

韦雪梅老师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韦雪梅/文、摄  金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