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5-11-16 点击次数:34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1、在校党委领导下,负责主持党总支的日常工作。

2、与行政负责人共同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校党委的决议、决定。

3、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和党员大会,充分发挥党总支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研究决定党总支工作的重大问题。

3、抓好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加强自身学习和建设.

4、组织制定、实施党总支工作计划,及时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5、及时向校党组织党总支委员会和党员大会报告工作;督促

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努力抓好所属党支部建设。

6、积极参与部门事业发展重要问题的研究、决策,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经常与行政负责人、党总支委员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支持他们的各项行政工作。

7、努力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协助分工会工作。

8、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积极慎重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9、完成学校领导下达的其他任务。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