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传达校党委中心组第18次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21 点击次数:185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传达、落实校党委中心组2015年第18次学习精神,公共基础学院于1217日晚上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杜少陵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汪全海、党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首先,汪海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第18次学习的内容。结合公共基础学院的具体情况,汪全海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校党委的指示,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教研室,管好身边的人,同时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然后,杜少陵结合近期的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等工作进一步强调,各教研室主任、总支委员要提高认识,教育广大教师,严肃各项纪律,规范职业行为。

1218中午,公共基础学院再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上述会议精神,并对每一位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
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

 

  

  

(章洪流/文、摄  汪全海、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