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外语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2 点击次数:214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迎接校期中教学检查及板书授课比赛, 119日中午,外语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首先,教研室要求所有教师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的准备工作,做好教案、同行听课、实验室上课记录等资料的整理及教学、科研项目档案归档工作。此外,教研室鼓励所有教师积极申报2016年度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加强同行之间在科研上的沟通和学习,不断增强个人及教研室整体的科研水平。

 随后,葛嘉亮向大家传达公共基础学院板书授课比赛动员会的内容,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比赛,以赛促教,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争取为教研室及学院争光。

 会后教研室还组织了一次集体备课。主备人雷森从课文Is There a Doctor in Your Body 中的重点词汇入手,介绍如何结合学生的医学知识做课文内容导入,并在课文结构、词句讲解、写作手法、课后练习的安排和处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教研室其他教师在此基础上做出补充,并纷纷为有意参加板书授课的老师出谋划策。

                                                      (蒋甜/文 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