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外语教研室教师参加公共基础学院板书授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01 点击次数:334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备战2015年皖南医学院青年教师板书授课比赛,公共基础学院于1125日举办选拔赛。吴秋生、吴菁、张燕三位老师代表外语教研室参赛。

三位老师在赛前对授课比赛做了深入的了解和准备,力图在授课内容、导入角度、授课方式等方面做到新颖别致。吴秋生从中医的角度入手介绍了“Food and Health”这一话题;吴菁的授课内容主要围绕“Color words”,以颜色词“红(red)”做例子,比较两者在中英文中的内涵和外延意义及背后的文化原因;张燕则以“Placebo”这个词做导入,引导学生探讨“Body and Mind”之间的关系。

经过激烈的角逐,吴秋生及吴菁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并将代表公共基础学院参加校级比赛。赛后,杨解人、汪萌芽等五位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做了细致的点评,并从评分标准、教案设计、板书与授课的结合、内容深广度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希望两位吴老师在校级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蒋甜/文,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