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工作

皖南医学院2015年学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5-11-26 点击次数:204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1116日至24日经过九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皖南医学院2015年学生篮球联赛于24日下午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有10个学院,男(18)、女(15)共33支球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医学院女队、研究生女队、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男队、护理学院男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组冠军由护理学院一队获得,二、三、四名分别由药学院一队、公共卫生学院一队、麻醉学院一队获得。男子组冠军由药学院一队获得,二、三、四名分别由临床医学院一队、麻醉学院一队、法医学院一队获得。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团队协作的集体意识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学生的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韦雪梅/文  荀思杭/摄  金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