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工作

2020-2021-2学生体育俱乐部圆满完成运动技能系列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次数:291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我校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气排球、武术、跆拳道、太极拳、健美操、瑜伽、体育舞蹈等13体育俱乐部,开展了40项运动技能系列活动,俱乐部会员参与率达100%

40项运动技能系列活动中,既有运球投篮计时比赛排球背夹球绕杆比快、乒乓球花式托球跑、气排球隔网传垫球比多、排球垫球、足球快速长传、网球对墙击球20项技能比赛,又有有氧健身操啦啦操、跆拳道击靶、瑜伽体式表演、太极拳八法五步、摩登舞表演、羽毛球颠球、投远、投准及高远球、武术长拳20项技能表演;另外所有俱乐部会员都必须参与的步道乐跑,要求在校园内规定路线进行乐跑锻炼,其中女生每次不少于2公里,男生每次不少于3公里,平均每周锻炼三次。

同学们通过系列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体育风采提升了参与体育健身的兴趣,增强了对体育课程的认同,同时有效提升了体质健康水平。每学期开展体育课程俱乐部系列活动是我体育课程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深入推进我校体育课程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技能比赛现场1

技能比赛现场2

技能比赛现场3

技能表演现场1

技能表演现场2

技能表演现场3

韦雪梅/文 各俱乐部/摄  何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