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9 点击次数:95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了更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加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教育,6月17日中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党章知识和中央有关文件等知识竞赛”,学院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韦丽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起了曾经申请入党时的激情和追求,回顾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随后进行了党章知识和中央有关文件等方面的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采用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等形式,内容涵盖“三严三实”、“六条禁令”、教育部红七条、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学校组织部的大力支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朱偲伟/文,章洪流/摄,韦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