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信息

关于召开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公共基础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3 点击次数:516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复,同意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2月25日(周四)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滨江校区(新校区)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公共基础学院全体党员

四、有关要求

1.换届选举大会是一项重要而严肃的工作,各支部要高重视,做好各环节工作,保证参会人数。

2.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行使党员民主权利。

3.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进入会场前要签到。会议期间,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状态。

4.请与会人员遵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如有不能参加人员,请及时书面向学院党总支请假。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