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外语教研室召开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16 点击次数:382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规范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优化外教教学,5月13日,外语教研室主任韦丽、外教联系人吴秋生及教研室其他分管教学的教师召开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会议。韦丽首先带领大家对《皖南医学院外籍教师管理办法》草案的内容进行了学习,明确了公共基础学院与外语教研室的主要管理职责:配备外教联络员,协助外教开展教学工作,解决与教学相关的问题;向外教介绍本部门情况,加强与外教的沟通,定期组织工作交流;以开放式引导和规范化管理相结合,对外教进行教学管理。向外教介绍所授课程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明确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授课要求、提供必要的参考教材和教学用品。长期做好外教相关教学资料的收集、归档和利用,为培育新课程或精品课程做好准备。另外,对外教的业务表现进行多方面的检查评估,并将各项结果作为外教继聘、奖励及提薪的主要参考依据。同时为优化外教教学,充分满足学生英语口语学习的需求,外语教研室拟发动全体教师集思广益,为新学期的外教教学拟定大纲和主要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蒋甜/文、摄,韦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