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外语党支部举行党委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3 点击次数:95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5月12日,我院外语党支部举行了党委文件学习会议。首先,院党总支书记韦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韦丽结合我教研室特点和社区实际情况就我院在职党员进社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宣传动员,鼓励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热心参与社区服务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务求取得实效。根据年初和陡门口社区的沟通,并结合外语教研室的特点,初步定于6月份针对小区中小学生开展简单的口语训练,通过绘本讲叙英语小故事、介绍英美节日、风俗等文化知识,以此提高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接着,外语教研室支部书记章洪流向大家传达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阶段。要求大家严于律己,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韦丽要求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把党员实践活动和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蒋甜/文 ,韦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