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工作

皖南医学院2015年学生乒乓球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5-05-25 点击次数:186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意识,同时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由校体委主办、公共基础学院承办的2015年皖南医学院学生乒乓球联赛于5月16-17日(周六、日)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项目,来自10个学院共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乒乓球比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赛前各个代表队先后进行了内部选拔。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2天、120余场的激烈角逐,临床医学院、药学院、麻醉学院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麻醉学院、药学院、临床医学院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梁凌志、覃周梓蝉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皖医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进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发掘了大量乒乓球人才,扩大了乒乓球运动的影响,提高了我校乒乓球整体竞技水平,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二)

  

  

(朱偲伟/文,朱二刚/摄,杜少陵/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