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庆评估、迎新年掼蛋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次数:331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掼蛋点燃快乐心情,牌技彰显会员风采,寒冬腊月梅枝俏,公基学院传欢笑。为进一步丰富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不断增强教职工身心素质、加强团队协作精神、并增进彼此相互交流,值此2020年新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在校工会领导的鼎力支持下,根据2020年工作计划,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于2020年12月19日在公共基础学院隆重举办了“庆评估、迎新年掼蛋友谊赛”。

参加本次掼蛋比赛的有体育、物理数学、外语、创新创业教研室的工会会员。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大家欢聚一堂,朱二刚、韦雪梅获一等奖,陶靖平、郭雷祥二等奖,王翠莲、康勇、葛嘉亮、王琪、景婷、岳休云等获三等奖,其余会员选手为鼓励奖。成功的完成此次掼蛋比赛。

  掼蛋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会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纯洁的友谊。

(葛嘉亮/文  蒋甜、章洪流、孙晓安/摄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