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公共基础学院开展系列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5-05-08 点击次数:272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根据期初教学安排,公共基础学院督导组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集体备课。计算机教研室、体育教研室、外语教研室按计划分别针对《大学计算机基础》、《JAVA程序设计与开发》、《武术》《大学生排球》、《大学英语B》、《实用医学英语》等课程开展集体备课。各主备老师就授课对象、章节重难点、时间安排、教学方法、课后思考题等进行了介绍,与会老师就课件制作、章节重难点、教学方法、内容拓展、前后内容衔接、理论课与实验课的衔接、课堂活动设计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院督导专家杨解人等老师就集体备课形式、教学方法、学生课堂心理、理论课与实验课的衔接等给予指导。
       集体备课有利于高质量、最优化地提高老师教学能力;有利于开发每项教学资源,调动学生课堂学习积极性;有利于发挥教研室群策群力,实现各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
      

 

点击查看原图

  外语教研室

  

点击查看原图

  计算机教研室

  

点击查看原图

  体育教研室

  

 

  (章洪流/文、摄,杜少陵/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