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与身边的全国优秀教师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14-12-17 点击次数:117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12月16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邀请荣获2014年“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李祥子老师与学院青年教师开展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祥子向与会二十余名党员教师介绍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及家庭等方面的心得体会。首先,他提出要将科研和教学相结合,在保障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时间,在教学内容及过程中探索、凝练科研内容,以科研促教学,并进一步指导学生研究。接下来,李祥子就如何协调科研与行政工作、家庭生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座谈会现场   

    与会老师纷纷表达了对李祥子爱岗敬业、不断学习、乐于奉献精神的敬佩之情。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韦丽希望学院青年教师学习李祥子老师,协调好教学、科研、家庭生活三者的关系,编织更精彩的人生。

                                          

(蒋甜/文   章洪流/摄   韦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