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党员进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7 点击次数:107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提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效,根据校党委部署,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于近日在党总支书记韦丽的带领下走进弋矶山街道陡门口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海燕和副书记沈翠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陡门口社区的基本情况:该社区老年人口比重较大;暑期学生群体集中;年轻人受教育程度不高,就业情况不太理想。社区迫切希望针对这三个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活动。经过讨论,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拟在2015年度开展指导社区老人练习太极拳、乒乓球等体育活动;对社区待业青年提供计算机实用软件操作培训,以及为学生群体开展英语学习辅导或讲座等活动。


活动现场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把关心群众、服务群众、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作为最大的关切,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集体合影

                     (蒋甜/文  秦童娟/摄  韦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