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工作

世界冠军、中国国家女排主力二传魏秋月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4-11-24 点击次数:176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2014年11月23日,世界冠军、中国国家女排主力二传魏秋月走进我校,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一次近距离交流。

 

 

参观人体标本陈列馆

 

互动现场

 

精彩示范

      初冬的校园,丹枫如火,银杏飞黄,色彩斑斓,如一幅色彩明艳、美轮美奂的油画。魏秋月在学校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杜少陵、保卫处处长陈晓宏、团委副书记吴梅和体育教研室老师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和人体标本陈列馆。美丽怡人的校园风景、先进完备的校园设施富有特色的人体标本陈列馆得到了充分肯定和赞许。随后,在师生陪同下,魏秋月来到我校风雨操场,与师生面对面交流互动,开展了众心捧月、示范传球、签名提问、合影留念等活动。现场师生热情高涨,气氛非常热烈。在师生的阵阵掌声中,魏秋月圆满结束了皖医之行,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魏秋月老师与排球爱好者合影

 

魏秋月老师与体育教研室老师合影

(张卉/文、摄  杜少陵/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