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工作

皖南医学院2014年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19 点击次数:185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意识,同时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2014年皖南医学院大学生羽毛球联赛于12月8日—12日在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个项目,来自10个学院共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羽毛球比赛。赛前各个代表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先后进行了内部选拔,使得本次比赛高手如云,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高超的球技、认真投入的比赛态度赢得了对手的尊敬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5天、130余场的激励角逐,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影像与检验学院获男子团体前三名;临床医学院、影像与检验学院、研究生学院获女子团体前三名,来自临床学院14级胡舸扬、曾义纯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另外,赛事还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由法医学院和人文与管理学院学院获得。

网前救球

男团前三颁奖

      我校体育课教学经过多年的实践,逐步开设多项体育选修课,满足医学生的不同锻炼需求。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对体育课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验,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与同他人交流的机会与平台,进而增进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发掘了大量羽毛球人才,扩大了羽毛球运动在学校的影响,提高了我校羽毛球整体竞技水平,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朱�伟/文  朱二刚/摄  杜少陵、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