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安徽中医药大学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来公共基础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952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4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张晓军一行4人来公共基础学院调研专业英语建设情况。院长杜少陵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外语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杜少陵对张晓军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共基础学院的历史沿革、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加强与安中医人文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外语教研室主任王翠莲从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资源等方面对我校专业英语改革进行了介绍。

张晓军充分肯定了我院近些年来在专业英语改革上取得的进展,并对安徽中医药大学医护英语相关课程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分级教学模式在安中医的实施情况和未来安中医专业英语的改革方向。

会上,双方就专业英语教学改革进行了热烈讨论,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医护英语系列课程建设,提升教学效果,推动安徽省本科医学院校专业英语课程的发展。

会议现场

  

(祖乐/文  黄旭/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