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312

20191015日上午,体育党支部继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先进的教育思想、理念以及三全育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主持。

周广仁同志在大家自学的基础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讲话。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

接着,周广仁又指出,当今教育面临着许多新问题,大家一定要解放思想,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才能使高校教育面临新问题,适应新情况。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体育教学中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形成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长效机制。

(孙绪贵 文/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