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党课
发布人:梅晔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62

927日下午,外语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讲人为支部书记章洪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围绕三个部分展开。首先,从宏观角度入手阐释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以及实施途径。第二部分选取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多个关键词对主题教育进一步进行解读,诠释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

为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支部落到实处,党课第三部分就皖南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提高思想站位,做到行动到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听完主题党课,外语支部的党员们深受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好学习,深入思考,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的无限忠诚,勇于担当,务实求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

  

(梅晔/文、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