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感受中国的力量》
发布人:孙绪贵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73

9月9日下午2点,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活动聆听支部委员郭雷祥同志给大家精心准备的党课:《感受中国的力量》。

郭雷祥同志目前“香港不太平”讲起,通过生动的事例,告诉大家“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安宁的家”,接着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中国力量”,告诉大家“中国是怎么强大起来的”,最后号召大家“爱国从我做起”

整个讲解过程精彩震撼。爱国爱港人士自发组成护旗队守护国旗,体现了广大香港人民爱好和平、渴望团结的情不自禁的爱国情怀。经过一代代中国人无私无畏、扎扎实实的拼搏努力,中国愈发强大了。“中国护照也许不能带你去任何地方,但任何时候它都能带你回家”。在历尽苦难之后,中国又一次屹立于世界之巅,让全世界瞩目!

现在的中国,也许还有很多不完美,但我们不能诋毁她,嘲讽她;你所站立的地方,正是你的祖国;如果每个人都活成一束光,中国,就必将是一轮闪耀的太阳!

此次党课,是一次对我支部广大党员的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使他们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孙绪贵/文、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