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梅晔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13
按照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28日上午,外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主题为党的宗旨和性质,由支部书记章洪流领学。
集中学习前,支部布置全体党员提前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一章。学习开始,章洪流传达了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务必增强主题教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习要向深里、心里、实里走。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从党的宗旨和性质出发,积极讨论了个人如何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学习效果,外语支部将依据支部党员的特点,开展多形式并进的学习活动,集体学和自学相递进、学习和研讨相结合,书本和视频、学习强国网络学习相配合,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梅晔/文  杨前/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