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511创建部门: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2019年5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大赛执行副秘书长何爱民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和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参赛学生网上报名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解读,与会人员对大赛宣传、组织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积极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法。

大赛秘书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杜少陵从参赛数量、质量保证、时间节点、评审细则、奖励措施、报销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系统介绍。杜少陵指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在参赛规模、参赛质量上进一步提高,力争在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现场

(张铭/文  王琪/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