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乒乓球队在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阅读次数:950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乒乓球比赛,于11月27日至12月3日在淮南师范学院开赛。全省29所本科高校参加甲组比赛,我校在甲组比赛中取得女子双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创下了我校省级比赛乒乓球女队团体赛和单项赛历史最好成绩。

在强手如林的“国球”项目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默契配合,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出色的团队协作意识。在团体项目中,研究生学院张冉、麻醉学院许家琰、护理学院李梦媛和陈蕾蕾、医学信息学院丁碧瑶组成的女队,经过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附加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以6胜1负的成绩获得季军的好成绩。同时,张冉和许家琰获女子双打亚军,李梦媛获女子单打第四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优异成绩的取得,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对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和提高我校乒乓球教学、竞赛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比赛现场

球队合影

(朱偲伟/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