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支部助力徐韬、高洁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决赛备赛
发布人:梅晔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306

20196月初,公共基础学院外语教研室徐韬、高洁两位教师在第十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中拔得头筹,111日,他们即将代表安徽省进军全国比赛,与全国其他高校的教师同台竞技。

徐韬是外党支部的一名党员,高洁是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两位教师在近五个月的备赛过程中,深入思考、全情投入,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担当。为帮助他们在赛场上展现出最高水平,1030日下午,外语党支部组织两位教师进行大赛前的最后试讲,支部党员全员到场聆听。

徐韬、高洁的授课分别围绕大学英语写作技能与听说技能展开。两位教师无论是教态、语言还是设计上,都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较高的教学组织能力。支部党员们在聆听后,结合自己的大赛心得,与两位教师就PPT的布局安排、内容的取舍及主题升华等方面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交流与讨论,给予他们最诚恳的建议及意见。

外语党支部一直激励支部党员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今后,支部将不断加强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凝聚力,为教研室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的完成保驾护航。

  

(梅晔/文   孙晓安/摄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