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

【总支活动】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次数:433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丰富主题教育学习载体和内容2019年11月1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党员们来到芜湖王稼祥纪念馆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了解了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王稼祥同志的一生,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

通过参观,让在场的每个人心灵都受到极大的震撼和感染在庄严的王稼祥同志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作为高校教师以及一名普通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英勇奋斗精神,时刻牢记初心,勤奋工作,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神圣使命。


(芦珺/文、黄旭/摄、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