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指导物理党支部工作 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次数:407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20191024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指导物理党支部工作,并为全体党员做“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物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何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奋斗的根本动力、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新时代宣示、是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三方面,讲述了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全体党员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要无私奉献有作为、要品行端正做表率等“不忘初心”的具体要求。在认真聆听了党课之后,每一位党员都有感而发,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表达了高涨的爱国情感、反思了自己的思想行动、思考了问题的应对策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何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与大家开展了亲切的讨论,殷勤期望支部在政治学习、党员教育等方面更加深入的开展工作。


 景婷/程桂平/方立铭/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