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党支部举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次数:197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根据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工作计划,6月12日下午,体育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广泛,涵盖了党史党情、党章、《准则》、《条例》和 “两学一做”等相关知识。竞赛由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主持并担任裁判长,以党小组为单位分成两组,杜天华和郭雷祥分别担任组长。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过程中所有党员热情高涨,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两个小组你追我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整个竞赛现场高潮迭起,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以郭雷祥同志为代表的第二党小组以微弱优势获得胜利。

本次活动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了整个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营造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8周年的到来。


知识竞赛现场

(孙旭贵/文、摄  周广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