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次数:284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512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共同聆听了新四军在抗日战争中的光荣历史和艰苦奋斗历程;参观了纪念馆里展出的再现新四军战士在抗日战争中的战斗经历的各种珍贵的图片、文字、书籍、以及影视资料。党员们驻足认真感受那段历史,油然而生地敬佩新四军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为中华民族的解放而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战斗环境的艰苦,也被新四军不怕牺牲、不惧万难的革命勇气和决心所震撼。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铁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


(黄旭/、摄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