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英语角协会成功开展英文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朗朗诵读声,孜孜勤学影。”英语的学习不应局限在笔纸之间,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学习主动性,锻炼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外语党支部和英语角社团临时团支部的党团共同了开展英文朗诵活动。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概,充分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他们用流利的口语表达,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英文名篇佳作,展示了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顾佳怡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宋雨晨、王楠荣获二等奖,洪钰婕、步奕璇、丁瑜荣获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十四名。活动最后,公共基础学院工会主席葛嘉亮老师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今后的英语学习提出宝贵的建议,赢得阵阵掌声。 

  英文朗诵比赛让诵读与英语学习双轨并行,相互支撑,同学们在诵读中品味口语之美,在分享交流中收获更多启发。本次英文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口语能力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积极推动校园英语学习良好氛围的形成。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宋诗雨、甘路平、路晓蕾/

陈凤娇、夏文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