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书声琅琅 典“亮”滨江——公共基础学院拉开外语晨读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声之至清者,读书声为最。为助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外语学习的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公共基础学院依托外语党支部和外语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以“书声琅琅 典亮‘滨江’”为主题的外语晨读活动,活动在赭麓和滨江两个校区同步开展,共持续4周。

伴着和煦的晨光,同学们手捧外语教研室自行精选编印的晨读材料,围绕在老师身边,跟着老师一点一点纠正发音上的错误,在同行者的鼓励下大声朗读,从“the oath of  a medical student(医学生誓言)”读到“CHANGSHA Tune:‘Spring in a pleasure garden(沁园春·长沙)’”,同学们青春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光芒。

晨读,氤氲着书香,散发着朝气。公共基础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帮助学生养成积极向上的学习习惯,叫醒梦想,逐梦启航。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徐维 文/摄  汪全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