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工作

2018年皖南医学院大学生排球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次数:277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加强各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于2018年4月21日在我校滨江校区室外排球场举行了大学生排球联赛。

    比赛历时5天,期间老师及教练们都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各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最终,男子组的临床医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药学院和研究生学院分列二、三名;女子组则由影像学院捧得冠军,药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分获二、三名。

  获奖队伍合影

  

    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比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带动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参与到排球运动中,享受运动带给大家的喜悦和满足感,同时营造更好的学校体育文化氛围,推动了全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张亚楠/文、摄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