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外语党支部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次数:10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助力我校学生备战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420日晚7由公共基础学院外语党支部举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讲座通过线上线下顺利举行。本次考前辅导何珊珊老师主讲,300名学生通过教室现场、雨课堂和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三种方式参与了讲座何珊珊先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命题大纲入手介绍了本赛事题型设置和考查范围,接着以题型为板块,对每种题型的应对方法做了认真讲解,为学生们提供了攻克考卷难关的方法。讲座中,何珊珊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以生动幽默的语言、精心挑选的语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收获颇丰。最后,何老师与学生分享了大学生英语竞赛备考资源。

本次讲座是外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了全面认识,进一步熟悉了备战竞赛的方法和技巧,对竞赛也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学生积极参与线上互动)

何珊珊先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命题大纲入手介绍了本赛事题型设置和考查范围,接着以题型为板块,对每种题型的应对方法做了认真讲解,为学生们提供了攻克考卷难关的方法。讲座中,何珊珊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以生动幽默的语言、精心挑选的语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收获颇丰。最后,何老师与学生分享了大学生英语竞赛备考资源。

(何珊珊进行题型讲解)

本次讲座是外语党支部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一次赛前专题辅导,也是外语党支部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了全面认识,进一步熟悉了备战竞赛的方法和技巧,对竞赛也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何珊珊/ 蒋甜 何洋/ 章洪流/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