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医用物理党支部开展 “党员活动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次数:12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2月25日,医用物理党支部在江湾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方立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方立铭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老师”的党课。他强调,党员教师要坚守初心,在执着追求中练就过硬本领;爱岗敬业,在教书育人中彰显师者情怀;团结合作,在组织发展中凝聚奋进力量;践行使命,在学校发展中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课

 党课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大家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领悟和收获。

学习研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注入了新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之貌,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岳休云/文  黄旭/摄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