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公共基础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及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次数:303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公共基础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分别于11月16日及11月28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布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进行国家基金申报动员。

在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上,院长杜少陵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就学院层面全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教研室针对学科特点、结合学校定位撰写自评报告,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书记汪全海要求大家认真研读评估方案,熟悉评估指标体系及审核要素,积极准备评建材料。自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公共基础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迎评,已经从教学档案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前期工作。

  

在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上,汪全海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介绍了我院2016年度申报及立项的情况并对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汪全海强调,作为我们公共课程,一定要与专业结合,要与医学结合,与其他学科结合,方可创新。杜少陵要求各教研室要广泛动员、积极谋划、打破学科与专业的界限,善走联合申报之路。学院鼓励支持各专业邀请小同行专家对申报项目“一对一”点评,从而提高申报质量,促进学院科研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韦雪梅/文 章洪流/摄  汪全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