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次数:35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21日,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外语教研室6号语音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我院出席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随后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党代表候选人名单、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之内的人员名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等。

全体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认真行使党员权利,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文育锋、李东、朱二刚、何爱民、周广仁、黄旭、章洪流7名同志为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出席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本次选举过程严格规范、秩序井然,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充分体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精神要求,同时也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校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