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公共基础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暨期初教学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次数:249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9月1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暨期初教学准备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布置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院长杜少陵主持,学院总支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全海通报“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接着院长杜少陵针对学院暑期完成的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教研室主任就开学前的教学准备情况、器材仪器场地的准备情况、青年教师的试讲安排情况、教研室集体备课情况、教改及科研项目申报的准备情况等分别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最后杜院长要求各教研室务必确保开学第一天、第一节课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各教研室明确目标,责任落实到人,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韦雪梅/文 摄   汪全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