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 “智汇中江”芜湖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9 点击次数:113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618日,第二届“智汇中江”芜湖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以“智汇中江 筑梦未来”为主题,由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在芜各高校、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产创中心联合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

围绕本次大赛征集的项目范围,航空航天(低空经济)、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电、高端装备制造等市十大新兴产业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场景应用等,我校共有111个项目申报参赛。经过市级初赛,我校19个项目进入复赛。在现场总决赛中,我校学子喜获2项铜奖。

在大赛举办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认真部署。创新创业学院对进入复赛的项目,邀请专家进行专门辅导并组织“8+6”路演答辩的预演。通过大赛,引导师生广泛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活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