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公共基础学院传达“三代会”及期初教学检查总结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3 点击次数:307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3月9日,公共基础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院长杜少陵,党总支副书记汪全海、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汪全海主持。

 汪全海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三代会”及期初教学检查总结会精神。“三代会”总结了学校2016年工作,明确2017年主要任务,进一步凝聚团结全校力量奋力实现新的目标。汪全海要求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学习,使每位教师了解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立足本职,为学校改革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杜少陵要求各教研室、各支部及时传达进行会议精神,结合各教研室教学实际,结合审核评估要求,积极开展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尤其是档案的整理工作。会上还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征求意见稿)》、《学业成绩形成性评价的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韦雪梅/文 摄  汪全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