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指导AI汇创协会开展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次数:79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为进一步扩大AI汇创协会在同学中的影响力,AI汇创协会积极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AI汇创协会于5月21日、5月22日以打卡集章形式开展社团游园会活动。

5月21日一大早,AI汇创协会会长李彤等先到达社团活动现场进行布置,搭帐篷、挂旗子、摆放物品。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非常热烈。

AI汇创在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中,准备充分、精心谋划。两天的活动,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参与的同学热情高涨,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增加了对AI汇创协会的了解,感受了社团风采,为今后社团开展活动打下良好基础,让我们期待AI汇创接创造更好的成绩。

(胡珂、李彤/文 李彤/图 张铭、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