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公共基础学院进行新《准则》《条例》第一阶段学习

发布时间:2016-01-04 点击次数:146 发布部门:公共基础学院

根据《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校发〔201548号)文件精神,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完成了第一阶段党总支中心组和各支部的第一阶段学习。

在总支中心组及全体党员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汪全海以《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为题,从修订的背景、意义、《准则》《条例》的解读、如何践行等四个方面,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结合公共基础学院的实际工作,汪全海要求每一位党员将纪律挺在前面,以更高的标准规范自身行为,在教学一线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二阶段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及普通党员的实际工作开展讨论,并继续进行广泛宣传。

 

 					全院党员学习总支学习
 全院党员学习总支学习

 

  

  

  

(朱偲伟/文  章洪流/摄  汪全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