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转发《“新冠肺炎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治理及影响”专项项目指南》的通知

阅读次数:511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2-25

各相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治理及影响”专项项目指南,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申请人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治理及影响”专项项目指南,熟知拟资助研究方向和内容、申请条件、限项申请规定以及申请注意事项等内容,严格按照指南要求积极开展申报工作。

二、工作安排

本项目试行无纸化申报,根据国自然基金委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请申请人于2020年3月13日之前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有关证明信、推荐信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纸质材料待学校正式开学后报送至科研处科研管理科。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科研管理科咨询,咨询电话:17775255658,联系QQ:273869716。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治理及影响”专项项目指南.docx

 

科研处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