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张亚楠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85

20191025日,体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党支部书记周广仁同志主持,邀请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委员、外语党支部书记章洪流同志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词学习》的主题党课。

首先章洪流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关键词的主要内容,然后又澄清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大家在认识和实践中存在的误区。最后结合实际希望大家结合专业、工作和家庭等,对专业初心、工作初心及家庭初心等进行反思,令大家受益匪浅。

会场1

会场2

精彩的党课结束后,周广仁同志要求每位党员都要积极主动地对照初心找差距,脚踏实地做工作。

(孙绪贵/文、摄 周广仁/审)